新聞與活動

助力疫情防控,禾煜科技代理豹小秘 AI 機器人

2020/04/10

隨著AI與5G議題的逐步升溫,著眼於許多企業開始思考智慧終端與各種應用的結合,禾煜科技日前與台灣獵豹移動簽訂獨家代理合約,引進具備與各類應用高度整合能力的AI機器人−豹小秘。

詳細介紹

呼叫專業服務機器人! 豹小秘神救援零接觸測溫

2020/05/01

新興數位科技正在引領企業創新思維,隨著人們愈來愈習慣與機器互動,再加上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技術演進,服務型機器人(Service Robot)早已跳脫「迎賓」的角色

詳細介紹

禾煜科技代理豹小秘 AI 機器人,從企業防疫起步、朝加值服務邁進

2020/05/18

AI 機器人「豹小祕」首度在臺亮相,憑藉迎賓接待、導覽講解、人臉辨識、問答諮詢、等多重功能,讓零售百貨、教育、金融等眾多領域用戶為之驚艷。

詳細介紹

AI 服務生來了!鼎泰豐引進送餐機器人 禾煜「好啦」報到

2021/10/04

機器人整合服務的專業供應商禾煜科技,今日聯袂鼎泰豐共同發表新型態送餐服務,引進暱稱為「禾煜好啦」的AI送餐機器人,協助鼎泰豐人員準確將餐點從廚房送達客席區定點。

詳細介紹

禾煜科技攜手屋馬餐飲集團再添AI機器人服務生力軍

2021/11/25

機器人整合服務的專業供應商禾煜科技與台灣燒肉領先品牌屋馬餐飲集團,合作推出代表屋馬「讓幸福走進您心裡」精神的安全零接觸AI送餐機器人,協助在餐廳帶位與送餐。

詳細介紹

連鎖餐廳龍頭雲雀國際聯盟禾煜科技開啟 AI 智慧化服務新變革

2022/01/26

連鎖餐廳龍頭雲雀國際在宏觀戰略視野的布局下,聯袂機器人整合服務的禾煜科技,將在雙北、桃園、新竹、宜蘭和花蓮等地區,配置安全零接觸AI送餐機器人,將餐點準確送到桌邊。

詳細介紹

禾煜科技助涮乃葉導入送餐機器人,翻轉職場環境服務體驗

2022/03/28

隸屬雲雀集團的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包含概念、內裝、食材考究、人員訓練等,都從日本「原汁原味」複製到臺灣,得以擁有許多在火鍋界少見的獨特優勢。

詳細介紹

為留才引進服務機器人 好客集團用科技支持員工

2022/04/18

根據104人力銀行調查,今年2月登錄的職缺數已創新高,想要留住人才就必須改善工作環境,好客餐飲集團決定採用餐飲服務機器人來協助送餐,降低員工負擔。

詳細介紹

禾煜科技AI機器人助力六福萬怡強化數位餐旅體驗

2022/06/07

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引進AI機器人擔任接待、引導及送餐的服務,除了輔助飯店的營運能力,消費者也能透過新興智慧型機器人的無接觸服務,體驗星級飯店的各項服務。

詳細介紹

解封再掀旅遊潮!資策會攜旅宿業者推服務型機器人

2022/10/21

防疫管制進入尾聲,邊境全面解封在即,不僅國內開始掀起一波報復性旅遊潮,相關業者也引頸期盼外國觀光客的到來,為台灣旅遊業帶來成長....

詳細介紹

緯創服務型機器人導入旅宿服務應用 連結關鍵廠商建立完整生態系

2022/10/21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今日舉辦「服務型機器人旅宿應用示範團隊啟動大會」。邀請機器人與系統整合業者,展示服務型機器人在飯店旅館場域的宿應用實證。

詳細介紹

禾煜科技服務型機器人團隊參加第二屆「風味文化年會」

2023/09/11

集結臺灣餐飲與文化產業重量級人物的第二屆「Flavor Culture Gala 風味文化年會」於 9/11 盛大舉辦!白天的明星論壇由 6 位業內重磅講者來講述 3 場深度議題論壇,不藏私和你分享寶貴實戰經驗與趨勢分析,更嚴選多家優質品牌的風格文化市集,一起吃美食、享美酒探討當今餐飲產業 know-how。

詳細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