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迎賓導覽機器人

豹小秘 - 智慧服務機器人

豹小秘具備 Ai 語音對話能力,可以實現迎賓接待、問答諮詢、導覽講解、廣告宣傳、遠程控制等功能,能針對不場景客製化,獨立執行特定功能或是與企業內部系統協同運作。適用於前檯帶位、展售中心、展覽會場或需要導覽講解的各類場域。

詳細介紹


智能配送電梯機器人

ADR - 智能配送機器人

MIT 台灣製造電梯智能配送機器人,本地開發完整技術整合支援,自動鎖置物箱設計,多元驗證機制,配送流程訊息通知,適用於餐飲旅宿、商辦住宅、醫院照護機構與複合式商場。

詳細介紹

閃電匣 - 智能配送機器人

適用於飯店旅館、辦公大樓或社區住宅等場域,智能電梯搭乘配送機器人,擁有密碼保護之紫外線殺菌密閉式內艙,透過網路可以與門禁、電梯、電話或其它 IoT 裝置互連,形成一個智慧化的數位解決方案。

詳細介紹


洗地清潔機器人

MAX - 自動高效洗地機器人

MIT 台灣製造工業用清潔機器人,操作簡單容易上手,洗刷刮三機一體,節省水量高達82%,全機內建九組安全感測防護器。適用於辦公大樓、住宅或旅館大廳、公共運輸場站、政府或醫療單位等大面積場域。

詳細介紹

CC1 - 智能商用清潔機器人

全能商用清潔機器人,集掃地、洗地、吸塵、塵推多功能於一體,一台機器輕鬆滿足所有清潔要求。17,000 PA超強吸力,零距離貼邊清掃。支援智能梯控、自主充電與加排水工作站。適用於辦公大樓、住宅或旅館大廳、梯間與房間走道、複合式商場和工廠等場域。

詳細介紹


送餐/遞物機器人

Servi - 精巧雅緻送餐機器人

Servi 矽谷設計韓國製造,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 NSF 認證的送餐機器人,簡易流暢的設計特別適合狹窄的走道,可以在一台機器人上同時實現送餐與回盤的工作,獨特的平穩托盤可運送湯品或酒水,適用於各類餐廳或餐會場所。

詳細介紹

Servi+ - 高階平穩送餐機器人

Servi Plus 與 Servi 相同但提供更大的負載能力,點陣式 LED 環繞顯示幕可客製化訊息,回應式 LED 照明可突顯食物,可以輕鬆穿越坡道和平穩運送湯品,優雅的造型可以提升餐廳氛圍,是一款適合精緻餐飲的送餐機器人。

詳細介紹

貝拉 - 萌系造型送餐機器人

貝拉擁有獨特的萌系造型,具備聲音、燈光、觸感與螢幕等智能互動能力,可以提供客人前所未有的機器人體驗,留下獨特的用餐體驗,是目前市場上各型餐廳裡,最受歡迎的貓咪送餐機器人。

詳細介紹

好啦 - 大力回收配送機器人

60 公斤超高運載力、120 公升超大容積,有前包覆空間與 IPX5 級的防水內艙,是一款特別適合用來在餐廳回收餐盤的大力機器人,也可以運用在需要更大負重能力遞送工作的各類場所,如醫療院所或工廠等。

詳細介紹

歡樂送 - 經典造型送餐機器人

承襲經典的智能送餐機器人產品,簡潔實效的工業設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奬,新一代的歡樂送2 使用更新的VSLAM+定位系統,可以適用於更多場景,30 公尺以上的層高空間,亦可以順利部署。

詳細介紹

葫蘆 - 小巧靈活多功機器人

小巧及前傾 C 式機身造型可以輕易的通過 55 公分的走道寬度,能夠在環境更複雜、人員更密集的場所中穿梭。具備迎賓領檯的功能,可以自主規劃最佳路徑,引導客人就坐,適用於狹小空間的送餐、回盤與帶位工作。

詳細介紹


智慧服務型機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