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沿革與文化

Company History

公司沿革

禾煜科技成立於 2018 年,網羅來自國內外資訊科技服務各領域的菁英所組成,我們匯集了數十年的業界經驗與技術能力,致力於成為系統整合服務的專業供應商。

2020 年,禾煜科技正式代理北京獵戶星空「豹小秘 Ai 機器人」,跨入服務型機器人市場,是第一家將系統整合概念導入 Ai 機器人市場的服務供應商,提供國內各服務產業系統化的整合式服務。

2021 年,禾煜科技成為深圳普渡科技在台第一家代理商,銷售廣受市場歡迎的「貝拉」、「好啦」等送餐機器人產品,並獲得鼎泰豐與日本連鎖餐飲集團雲雀國際的率先採用,證明我們提供的產品與服務受到企業用戶的信賴與肯定。
隨著市場的擴大,我們招募新血組成獨立的 Ai 機器人服務技術團隊,承接原廠的技術能力,為國內廣大的企業用戶提供更專業、更優質的在地服務。

2022 年,禾煜科技參與由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在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下的「服務型機器人旅宿應用示範團隊」,在台北六福萬怡酒店的實驗場域,導入由緯創資通設計製造的國產服務型機器人。整體解決方案串接電梯與交換機系統,協助國內旅宿業者服務智慧化,為國內外旅客帶來更加便利的服務體驗。
同年,禾煜科技代理銷售聯潤科技設計製造的清潔機器人,為國內各大交通運輸場站、公部門與國營企業等提供國產的機器人產品。

2023 年,禾煜科技引進更具質感、造型更優雅,由 Bear Robotics 在矽谷設計、韓國製造的遞送機器人,為國內餐飲業者帶來不同層次產品的選擇。

做為國內銷售服務型機器人的先行者,禾煜科技在三年內不斷的投資並擴大服務團隊,持續引進更多樣化的產品,整合串接相關的應用,提供「以機器人為基礎的數位應用」,致力於成為「Ai 機器人服務的專家」!

Company Vision

公司願景

成為市場上最專業的 Ai 機器人服務供應商,協助國內服務業者「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促進數位轉型,提供消費者更優質的使用者體驗」,引領 Ai 智慧化服務的新變革。

Company Culture

公司文化

禾煜科技秉持做好專業服務的態度,藉由解決問題建立互信基礎,期望以團隊合作的精神與客戶建立起長期的夥伴關係,創造互利共榮的雙贏成果。

1.「客戶導向」:我們以客戶的需求為中心,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方案,並關注客戶的需求,提供持續的支援與服務。

2.「團隊合作」:我們重視團隊合作,相信多樣性和彼此的互補能力,共同攜手實現公司的願景與目標。

3.「誠信負責」:我們堅守誠信與負責任的原則,確保公司的每一個承諾都能夠被實現,並希望和客戶建立長期穩固的合作關係。

4.「持續學習」:我們鼓勵所有團隊成員持續學習,經由不斷提升自己的技能與知識,以應對快速變化的市場與技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