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2023/09/11

禾煜科技服務型機器人團隊參加第二屆「風味文化年會」

2023 Flavor Culture Gala 風味文化年會 餐飲產業盛會 × 風格市集
集結臺灣餐飲與文化產業重量級人物的第二屆「Flavor Culture Gala 風味文化年會」將於 9/11 盛大舉辦!白天的明星論壇由 6 位業內重磅講者來講述 3 場深度議題論壇,不藏私和你分享寶貴實戰經驗與趨勢分析,更嚴選多家優質品牌的風格文化市集,一起吃美食、享美酒探討當今餐飲產業 know-how。
✧✧✧
Treasure Foods Co. Ltd.元寶食品在國內為進口精緻餐飲的領導先驅,引進來自歐洲食品業界的頂級知名品牌產品,包含乳製品、各式精美食材、以及烘焙原物料。
擁有豐富的食品原物料進口管理及供應服務經驗,堅持專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希冀以餐飲烘焙的專業銷售服務團隊,在產品應用規劃、技術支援等,提供專業完善的建議服務。
❖ SPEEDRUN by VG Taipei
SPEEDRUN by VG Taipei是VG餐飲集團全新品牌,這個名稱取自電子遊戲中的快速通關術語。而在調酒師的競賽中,SPEEDRUN也是一個常見的項目,要在限定的時間內做出極致的調酒表現。
SPEEDRUN也象徵著我們想傳達的理念:『喝得快 又有趣』。我們希望將速通的概念延伸到酒吧的體驗中,讓您在短暫的時光裡,享受到極致的精緻調酒和遊戲的樂趣。
沃隼釀造希望藉由WE drink的概念,以故鄉台南為起點,將熱愛的精釀啤酒介紹給更多朋友,一起分享精釀啤酒的各種驚喜。
錘子咖啡是由2012杯測台灣冠軍與國際評審共同創辦的咖啡品牌,在台灣有近10年的烘焙供貨經驗以及國際證照教學與商業教育訓練。咖啡豆的外觀雖然毫不起眼,但曖曖內含光,咖啡蘊含著許多豐富的風味,因此我們以對待比賽的態度來挑選最好的生豆與最適當的烘焙,就是為了創造最好的咖啡感受饗宴。
開啟智慧化服務新時代,智慧型服務機器人引領數位轉型!禾煜科技致力成為 Ai 機器人服務的專家,藉由專業的優質服務,導入具備最先進 AI 技術的服務型機器人,自動化與最佳化服務流程。無論是在餐飲、旅宿或其他服務產業,我們的 Ai 機器人都能夠協助您,為客人提供更卓越的服務力。
日商公司
專門|日本清酒·地酒·燒酎· 果實酒·啤酒·威士忌
贏得2023世界康普茶大賽銀獎的好菌好俊康普茶,嚴選各項材料,在地精釀的「好菌好俊康普茶」,絕對能滿足對生活挑剔的妳/你。
真正滿滿活菌,才是真正的康普茶!真正好喝的康普茶,才值得妳/你來品嚐;
喝過好菌好俊,妳/你不會再有更好的選擇!美好的一天,從一瓶「好菌好俊康普茶」開始。
好菌in , 壞壞out !
✧✧✧
✦餐飲界年度活動|2023 Flavor 風味文化年會✦
▍日期|2023.09.11 Mon.
▍地點|臺北表演藝術中心 2F 太陽廳
▍時間|明星論壇|12:00 - 17:00|
菁英晚會|18:00 - 21:00|
▍主辦單位|Flavor 風格美食指南

 

回上頁